一、 緣起:
彌陀光明能夠遍照十方,名號功德能夠消弭災障。眼見這天災四起、人禍不斷的時代,社會的紛亂,造成人心不定。為了宇宙地球全人類,祈求消災免難、社會安定、世界和平,決定集結眾人之力,為地球的大家庭共盡一份心力,締造和平家園,同時鼓勵大眾精進念佛,累積善世資糧,「百萬念佛」的世界計畫,就以台灣‧佛陀舍利世界和平塔為中心,全力發動!這場跨國際的佛教盛事,就等您來共創光明!

二、 本寺將訂於二O一七年(確切日期另行通知)彙集所有功德圓滿之百萬念佛單,於本寺隆重啟建「為祈求世界和平、人民安樂‧舉辦祈福消災‧萬人念佛吉祥大法會」,並將此「百萬念佛單」送入佛陀舍利塔中,永久典藏,功德殊勝難思難議,機緣難逢,不可錯過。

三、 凡參加「百萬念佛大活動」功德圓滿者,將念佛單交回或郵寄至鎮國寺,即可於法會現場,由本單位頒發「百萬念佛證明書」乙份,此份榮耀證明,不僅代表念佛者的誠心發願,更可作為淨土功德資糧的實體佐證。

四、 參加辦法:凡參加「百萬念佛大活動」者一切免費,欲索取「百萬念佛單」者,請向各相關單位道場洽詢:

南投‧佛陀舍利世界和平塔‧鎮國寺
地址:南投縣集集鎮廣明里竹坑巷1之1號
電話:049-2762726

台北佛教同修會‧弘願講堂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一段87號4樓
電話:02-29762529

蘇澳念佛會
地址:宜蘭縣蘇澳鎮中原路62號2樓
電話:039-952482

台灣‧佛陀舍利世界和平塔‧鎮國寺,誠摯邀請十方善信大德共襄盛舉,將您的慈悲與愛,灌注於聲聲佛號當中,迴向全世界!
功德無量
南無阿彌陀佛
                   佛陀舍利世界和平塔
                   鎮   國   寺 敬啟
恭念『百萬念佛』大活動

回到頂部